和佳股份医用工程产品线2015年战略宣贯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4 点击:891

    227,医用工程产品线2015年战略宣贯会议在党校紫荆厅如期召开,医用工程产品线各中心、部门及营销省区的同事们齐聚一堂,认真听取了产品线领导对2014年工作总结的汇报及对2015年战略规划的宣贯。

    会上,医用工程产品线总经理张宏宇先生首先以“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狠抓实干、细节致胜”为主题,从“高质量下的高增长”与“提高效率”两个维度,对产品线2014年度业绩总结及2015年度战略规划进行了振奋人心的宣讲。张总指出,要实现“高质量下的高增长”,关键在于有效利用区域资源拉动工程项目销售,利用灯塔项目提高公司影响力,加强新产品推广,并通过引进专业化人才及专业培训等措施逐步实现专业营销,积极致力于打造优秀的营销团队,稳扎稳打切实提高现有市场份额。产品线副总经理田助明先生以“整合资源、提升效率、重点落实、关注成效”为主题,从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计划与保障、品质保证及技术研发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田总指出,制氧管网项目已步入成熟稳定期,进一步提升技术亮点,巩固竞争优势将成为2015年工作重点。

    营销中心、制氧管网工程中心、净化工程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及研发技术中心负责人也分别在会上对各中心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存在问题及其解决方案,同时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展望,以产品线2015年战略规划为中心进一步细化并明确了各中心的工作重点。

    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2015年,医用工程产品线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虔诚之心,锐意进取,狠抓实干,整合资源,开拓创新!

上一篇:德豪润达5683万中标珠海LED路灯改造项目

下一篇:中慧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正式成立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