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组建创新研究开发院


发布时间:2015-01-27 点击:792

    2014121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实施技术创新工程试点项目“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研究院试点”结题验收会。验收组专家审阅了项目资料,听取了项目汇报,并进行了质询。

    经讨论,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创新研究开发院项目符合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要求该项目围绕企业研究开发院组建,在企业能力、机制、平台、队伍、文化及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研究与探索实践,完成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开发院的组建。研究院的组织架构清晰、职能明确、运行机制良好,办公场所达7000平方米,研发投入达销售收入的13%,进一步完善了企业的技术创新体系项目实施期间,优特科技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广东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4项;获得授权专利84件,软件著作权19个,省级以上科技成果鉴定1项;省市级科技奖励3项;主持或参与标准制定3项,其中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1项,在企业创新组织架构、管理制度、运行机制及模式、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上一篇:同望科技参编《建筑工程信息模型应用统一标准》 送审顺利通过

下一篇:炬力周正宇荣获第三届中国IC设计业2014年度企业家称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