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合作共赢——同望科技携手华软成立“服务外包人才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5-02-13 点击:1035

    为推动同望V3企业架构平台(以下简称“V平台”)在软件生产过程中的快速应用,提升同望动力软件产业互联平台(以下简称“众包平台”)的行业认知度,完善同望科技产业互联生态体系,同时促进广州地区软件服务外包人才的专业建设,提高就业质量,同望科技携手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以下简称“华软”)于20141225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了广州大学华软服务外包人才创业孵化基地。

    华软创办于2002年,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本科层次独立学院,是全国300多家独立学院中唯一的一所软件学院。先后获得“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中国十大优势专业院校”、“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教育机构”、“全国教育系统网络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作为省级服务外包人才的培训基地,华软高度重视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方面,该院长期坚持依托软件产业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办学思路,以IT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软件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为立足点,培养适应中国软件产业发展需求的规范化应用型人才。

    元旦过后,同望科技随即于201515-9日面向基地内的讲师们正式开展了第一期的平台培训。培训首日的动员大会上,同望科技赵军副总裁对同望V平台和众包平台的技术原理及商业模式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培训过程中,华软学院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并积极提问,同望赵总和培训讲师何畅都现场给予了快速、准确的解答,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同望V平台操作简单、有趣实用,培训取得了圆满成效。

    优势促进互补,合作产生共赢。同望科技具有二十年的专业沉淀,其完善的技术体系和产品服务在业内首屈一指,华软的优秀人才和培育资质是其发展的坚实后盾,希望此次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作为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促进双方共同向前发展。

上一篇:四达时代采用经Conax认证的扬智机顶盒芯片,携手抢占非洲数字电视蓬勃商机

下一篇:南方软件园创业咖啡沙龙“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思维”成功举办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