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珠海市宇能科技荣获广东省现代服务业“双优”称号


发布时间:2015-02-13 点击:823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迅猛,市场需求日益扩大,宇能科技凭借十余年专业的行业实施经验及优秀的研发交付能力,不断加强服务载体建设,坚持高端引领,不断创新,在近几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4年,公司荣膺“广东省现代服务业优秀企业”称号,总经理巫宇荣获“广东省现代服务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广东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14年年会暨广东省现代服务业'双优‘、'百佳’企业表彰大会“由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联合指导,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省电子商务协会、省华联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协办。大会旨在对服务创新、诚信经营、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进行表彰。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社会组织总会、省社科院、省标准化研究院、省电子商务协会、华南理工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院、省金融学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员单位、省现代服务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百佳优质服务示范企业等近二百人出席。

    宇能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至今,凭借优秀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研发及交付能力,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专业且可定制的信息化服务,助力客户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得到各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未来,宇能科技将持续秉承务实、创新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开拓,为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南方软件园创业咖啡沙龙“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思维”成功举办

下一篇: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熊永强一行莅临官运宝莱特考察调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