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通信——“第一企信”出展2015融合通信发展高层论坛获各界好评


发布时间:2015-02-13 点击:817

    2015114,“第一企信”出展北京举办的2014融合通信发展高层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会议主题为:“互联互通创新共赢”,有来自工信部、运营商、终端商、互联网厂商、应用开发商、方案提供商的百位高层嘉宾出席,围绕融合通信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新生态作探讨交流。

    随着4G的发展,融合通信被看好作为运营商应对OTT挑战,转型创新的有效举措,被誉为是通信业划时代的产品。然而,融合通信将带来从技术、网络、系统平台、计费、终端等各环节的全面革新,融合的也不仅是语音与数据,而是更多的服务和应用的创新,运营商将如何应对融合通信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与产业链共同构建开放共赢的新生态?都是本次大会过程中的讨论议题。

    大会除了来自工信部、中国通信学会、GSMA、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发言之外,还有来自各个通信领域的参展商在论坛上参展。其中“第一企信”以其独特的面向企业的互联网产品形态、创新的商业模式以及将互联网技术与融合通信技术相结合的设计方案收到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认为“第一企信”的产品形态和商业模式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融合通信技术的实践探索树立了一个典范。

    在会场,许多参观者直接利用现场的无线网络下载并注册了“第一企信”产品,对这种无需部署即可使用的企业融合通讯产品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上一篇:炬力在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首发64位芯片

下一篇:派诺被认定为2014年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