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洲智能与西安电子科大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29 点击:952

    1211,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主题,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电”)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广东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珠海市商务局局长刘齐英,横琴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瑞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陈治亚、党委副书记龙建成,珠海南方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革以及云洲智能董事长张云飞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云洲智能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云洲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需要大量的人才支持,此次与西电的合作正是应这一发展需求而生,双方联合建立创新实践基地,成立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机构,在信号处理、通讯技术、海洋装备等领域共同开展人才培养计划,并由西电不定期为云洲定向培养针对性的无人船相关技术方向的创新人才,而云洲则每年向西电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这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对于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更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此外,云洲还将依托自有的无人船产业基地,设立西电珠海研究院,面向中国未来无人船行业发展方向,组织开展技术研发,推动双方在该领域的技术领先和创新,同时面向泛珠三角流域企业提供技术支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珠海地区新兴高技术产业的崛起,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

上一篇:金邦达荣获第四届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佳投资者关系管理上市公司”

下一篇:远光软件获信息标杆企业大奖 护航新常态经济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