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被评为“2014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14-12-29 点击:877

    在世界格局急剧变革和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的当下,中国资本市场是最具吸引力和想象力的一片热土。当今的大变革时代,无疑对资本市场提出了更深层次的要求,资本市场热切渴求的,是一批具有可持续成长能力的优秀上市公司。

    在市场的期待和呼声中,国家权威经济资讯类媒体《每日经济新闻》报历时三个多月,针对A股市场的两千多家上市公司发起了专业、深度的评选活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以八大维度全面考量A股市场,寻找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经过线上线下万千投资者的参与和关注,代表数万亿资金的百家机构积极投票,“2014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宝莱特被评选为“2014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

    活动组委会及众多参与机构是这样评价宝莱特的:“血液透析产品是宝莱特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方向,公司依托20年来在医疗器械领域积累的经验,逐渐打通了血液透析行业全产业链,未来有望充分享受行业的爆发式发展。其在移动医疗领域的战略发展,后续更有望衍生出各类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市场空间广阔。”

    机构指出,“这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和创新的希望之星,也是两千多家A股上市公司的精华所在。其深具竞争优势、内部治理完善、商业模式出众、股东回报丰厚、投资者关系良好、管理团队优秀。而缺少这样的公司,正是20多年来中国经济增速引领世界,股市却难以长牛的根本原因!”

上一篇:从心出发 远光软件荣获“热心公益组织”奖

下一篇:优特科技两款产品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