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被选为智慧节能学组副组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4-11-05 点击:960

    2014916,智慧节能学组成立大会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报告厅举行,珠海派诺凭借在建筑能源管理系统中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在建筑信息化领域的研究成果,与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中节能等被选为副组长单位。

    智慧节能学组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家单位发起,经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批准成立,组长副组长单位四年一届,组长单位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担任。

    作为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的技术团体,智慧节能学组进一步加强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在国家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中坚力量,增强城市科学研究活动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聚集绿色节能产业优势资源,探讨智慧城市建设中节能领域的科研成果和创新技术,建设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智慧城市。

    珠海派诺能够被选为智慧节能学组副组长单位,是国家对派诺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所做贡献的肯定,同时也表明派诺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地位。锐意进取,马上服务。绿色城市建设,派诺在行动!为建设绿色智慧城市而努力,做绿色节能产业的领航者!

上一篇:万力达荣获”第三届设计师及用户优选30强品牌企业”

下一篇:远光软件2600万合资成立远光广安布局工程管理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