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荣科技AX2220荣获“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产品称号


发布时间:2014-11-28 点击:1016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主办的,2014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于116在武汉隆重召开。大会公布了第九届“中国芯”遴选结果,其中建荣科技的多功能音频芯片AX2220荣获最佳市场表现产品称号。

    2011年建荣科技第一代高性价比音频芯片AX2009荣获“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产品称号后,建荣科技的芯片产品再攀高峰,获得此项殊荣。

    AX2220是建荣科技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性能强、集成度高的音频应用处理器芯片,采用8051核心,集成了音频编解码器、音效处理器、高性能音频ADCDAC,8MCU的低成本实现了32MCU的高性能,具有低功耗、高性价比的特点。

    建荣科技将继续用“芯”改变世界,坚持以“成为世界前十名的芯片设计公司”为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广大客户量身打造高性能、低成本的芯片解决方案,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集成电路设计优秀企业。

上一篇:全志科技A80八核获评“中国芯”最具潜质产品奖

下一篇:远光软件入选“广东优秀核心工业软件”, 位列榜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