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科技产品在柬埔寨某水电站顺利投运


发布时间:2014-09-30 点击:883

    近日,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柬埔寨某水电站提供的集控站模式微机防误系统由柬埔寨矿产能源部、该套系统包括了JOYO-J微机防误闭锁系统、JOYO-B模拟屏防误系统、DXGLQ地线管理系统以及UT-0811检修隔离管理器,运行于该水电站的一次变电所。产品凭借集中化管理、网络化交互、实时防误、实时地线管理的设计特点,得到了国际国内发电、输变电行业的一致好评。柬埔寨电力委员会、柬埔寨电力公司等部门验收通过,顺利投入运行。

    优特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包括水电企业在内的电力行业提供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电网的安全和可靠运行。目前,优特科技的产品已运行于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共计23000多座发电厂和变电站,优特科技的先进产品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国际和国内客户的一致认可。

上一篇:需求导向试炼学子 远光软件支持软件大赛获贡献奖

下一篇:中国BIM发展联盟P-BIM应用理念亮相国际 同望科技功不可没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