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佳股份肿瘤常规产品线成功举办“巧手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4 点击:830

    为积极响应珠海市总工会“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争创先锋号”的号召,提高公司研发制造人员的设备操作和维护能力,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20149,和佳股份肿瘤常规产品线研发制造中心组织开展了“巧手杯”劳动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63名员工报名参赛,自由组合为9个参赛小组。通过活动中个人理论考试和小组实操PK赛两个环节,重点考察产品线研发制造人员对产品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产品故障分析与维修以及安全操作的能力。

    918日晚个人理论闭卷考试正式拉开活动的帷幕后,92223日晚,小组实操PK赛在车间如期进行。由各小组队长在制三种产品中随机抽取其中一种作为本组的PK任务,在裁判组面前进行产品的故障排查、信息记录、维修及安全操作。该环节在要求参赛组成员熟练掌握产品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对团队的高效、默契的配合提出了更大的考验,高效操作的评分占总分的20%。经过紧张比拼和激烈角逐,10名参赛者在个人理论考试中获得个人优胜奖;第五小组、第二小组和第三小组在小组实操PK赛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公司将对获奖团队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与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在研发制造系统营造出 “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也极好地传承了和佳股份“专业、高效、安全”的制造方针。和佳股份努力为员工搭建一个可以钻研技术、相互学习、展示才干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各种形式激励各岗位大练兵,通过员工自我的提升达到公司技术与服务的升级,为客户提供超越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许继参加第六届(深圳)中国国际供电会议及展会参展

下一篇:云洲无人船亮相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