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志科技首颗64位平板处理器即将震撼登场


发布时间:2014-08-21 点击:999

    随着移动设备对64位处理器的需求与日俱增,全志科技今日宣布,全志首颗基于ARMv8-A架构的64位平板处理器最快将于年底面世,其工程开发板拟在今年秋季香港展上亮相。
作为移动应用处理器设计领导厂商,全志科技一直致力于为移动消费类电子应用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SoC解决方案。全志首颗64位平板处理器将支持4K视频编解码,H.265硬解等先进技术,采用业界领先的生产工艺,为全球ODM/OEM平板厂商以及消费者们提供超高性价比的64位平板解决方案。
    “移动计算即将全面进入64位时代,这已是大势所趋。作为ARM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全志将携手ARM率先推出超高性价比64位平板处理器方案”,全志科技营销总监JackLee表示,“在32位移动计算时代,全志在安卓平板电脑领域的AP出货量连续两年(2012和2013年)全球第一,我们相信在64位时代,全志同样可以在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
    ARM移动解决方案总监詹姆斯·布鲁斯表示:“ARMv8-A架构处理器提供了多种优势其中包括高效节能, 具有64位产品效能也同时满足当今32位的程序应用。我们相信全志选择ARMv8-A架构,将能够帮助全志提供最先进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更好地面对市场动态,满足分布全球各地不同市场的客户需求。”
    近日,开源组织Linaro发布了基于LSK v14.06构建的支持ARMv8-A的AOSP固件,该固件已在ARM 64bit开发参考平台Juno板上完成测试。作为Linaro组织的一员,全志正与Linaro紧密合作,ARMv8架构AOSP的开放,也必将助力全志多元化市场的开拓。

上一篇:富润科技荣膺2014年下半年淘拍档,五度荣膺“金牌淘拍档”

下一篇:兴业绿色建筑科技参加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指导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