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微康:首款可穿戴专业医疗产品在深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4-08-22 点击:1008

    迅猛发展的医疗领域,基于移动互联、穿戴式设备、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与新商业模式的结合正全面颠覆我们对医疗的认知结构,医疗的各个细分领域都将全面开启一个智能化的时代,基于医疗大数据平台的诊断与治疗技术也将把个性化医疗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空间,我们定义为“智慧医疗”。对于医疗器械上市公司而言,若能借助在可穿戴医疗设备技术的先发优势以及资本优势,成为可穿戴医疗产业链的整合者,未来成长空间将极其巨大。

    昨日,谜底终于揭晓,宝莱特旗下微康科技正式发布其首款可穿戴专业医疗产品“育儿宝”,该产品是专业定位于婴幼儿的连续体温监测,目的是希望将焦虑不安的父母从孩子的发烧中解放出来,该产品的面世标志着婴儿智能测温进入可穿戴时代,这也为婴幼儿健康管理商业模式在云时代的发展形成契机。

    20年来宝莱特一直专注于院中产品,其发展理念是对新的领域勇于探索,而微康科技的成立正是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尝试和突破。微康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穿戴式医疗的科技型公司,产品主要以生命体征监测技术,结合时下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智能穿戴技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管理体验!

    据了解, “育儿宝”是一款将移动互联网与医疗相结合的专业可穿戴医疗器械产品,它不仅依据专业医疗器械来设计,并且按照国内CFDA、欧盟CE以及美国FDA安全性和稳定性的要求来研发和实施。父母只需将产品贴在婴儿身上便可连续监测其生理温度的变化情况,同时连续性的体温检测会及时将信息发送到父母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若婴儿体温超出正常水平,与产品相配套的手机APP便会自动报警。通过配套的APP应用,父母还可以对报警条件进行定制。无论您在全球的任何角落,都可以24小时连续监测孩子的体温,让您随时关注宝宝的体温变化,让您迅速做出解决措施。“育儿宝”采用连续性数据传输,并且可以云端储存数据,这样就可以省去半夜起床测量以及不能随时在宝宝身边测量体温所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这个连续的体温曲线在数据精准度、可挖掘深度上,比起传统体温计分时抽样的单点测量更有价值,医生可以依据体温变化曲线、重要事件记录做出更具针对性的诊疗。“育儿宝”的APP端另一大优势是将时下可穿戴医疗产品与医生服务联系起来,父母可随时通过APP与医生进行交流与沟通。“育儿宝”具有高精度(0.01)、低功耗(<-46dbm)和低辐射(手机辐射的十五万分之一)的优势,,是现在市面上许多电子体温测量计无法比拟的。此外,产品的防水性能达到IPX.6级, 意味着这个产品甚至可以在宝宝洗澡的时候用来测量水温。

    可穿戴设备领域将是巨头们的下一个重要战场,市场潜力巨大,不仅吸引了谷歌、苹果、微软、GEAmonJawbone、耐克和阿迪达斯等巨头,还吸引了许多新创公司以及专业领域企业们也都看好医疗可穿戴式设备领域。可穿戴设备领域将是巨头们的下一个重要战场,而微康科技建立在传统专业医疗背景的优势下,结合用户的临床需求,开发出更多适用于不同细分领域的专业可穿戴医疗产品,并努力进入这一领域的领先行列。

上一篇:精益求精,优特科技引入SPI提升电路板印刷质量

下一篇:德豪润达推出超高效率9V高压芯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