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6月27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328

【珠海特区报】6月27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是中以两国科技、经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迄今规模最大的以色列中国专场科技创新投资活动。时值中以建交25周年,第三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将有力推动两国科技、经贸往来,进一步扩大开放,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达成共识,展示中以合作良好前景。

本届大会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领袖、国际知名投资人、知名专家学者等重量级嘉宾,以及约200名以色列顶尖科技企业创始人及决策人出席会议,并将举行项目签约、嘉宾演讲、主题圆桌论坛、以色列企业路演、中以“4+2”合作城市推介、中以企业B2B对接、中以创新企业展览等活动。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会受到中以双方高度关注,中以企业报名踊跃,预计开幕式现场参会人员将达2500人,规模远超往届。参会全部中以企业多达2700多家、5200多人,其中以色列参会企业146家、255人。目前已安排中以企业B2B对接预约商务洽谈会议多达3000多场。开幕式上还将举行重大项目启动及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环节,国家级中以创新基金将在现场举行启动仪式,另有13个中以合作重点项目将现场签约,预计签约金额将达25亿美元。

记者获悉,以色列参会企业主要涵盖自动化(汽车技术)、互联网金融、工业应用、生命科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大数据,以及移动信息与互联网等领域,与珠海当前大力发展的相关产业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大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珠海与以色列的交流与合作,成为珠海落实创新驱动和开放引领战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的重要载体。

上一篇:中国互联网金融世界第一 智能科技引领风控升级

下一篇:珠海市再增三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