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加速器第三批入孵项目征集报名火热 部分项目产品已经产业化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1403

【珠海特区报】广东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科技创新加速器场地升级改造工程预计本月底完工,截至目前,共有31个本地科技类创新创业项目申请入驻。据了解,第三批入孵项目征集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凡符合申请条件的高价值科技类创新创业项目均可提交申请资料,参加项目评审答辩。

广东珠海公共创业孵化(实训)基地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珠海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负责建设和运营。科技创新加速器作为整个创业基地的主园区,主要任务是结合珠海产业发展进行产业孵化,引进和孵化高价值科技类创新创业企业(项目),培育科技创业带头人。

科技创新加速器自2016年5月建设以来,致力于提升珠海市创业服务软实力,为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和优秀创业项目的产生提供“土壤”,打造人才“洼地”。园区运营团队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递交的入驻申请资料,本批次征集到的创新创业项目集中于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环保科技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部分项目的产品已处于技术孵化、产业转化阶段,市场前景喜人。如,东鸣智能充电桩是一款解决电动自行车充电问题的新型“互联网+”产品,目前已在各大楼盘小区投放并获得盈利,希望有机会入驻科技创新加速器后,得到专业的指导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融资计划,并达成融资目标。

科技创新加速器还重点发掘科技含金量高的新兴领域产业项目,在本批次征集到的项目中,全显双屏手持电脑是一款手持智能终端的进化产品,现已取得1项外观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另有8项发明专利正处于公示期,公司旨在通过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设计填补国内手机行业核心技术空白,打破国外公司技术垄断。

根据规定,科技创新加速器主要针对产品已处于中试或产业化阶段的高价值科技类创新创业项目,入孵对象包括珠海市创业的专业技术人员、科研人员、留学回国人员、高层次人才、发明专利持有人、高校毕业生群体,要求其创业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孵化价值,符合技术、经营模式创新和带动就业需求。优先引进电子信息、新材料、海洋工程装备、医药医疗、智能制造等珠海市支柱产业领域及相关配套创业项目。

科技创新加速器除了为企业提供孵化期2年内“零”租金、“零”物业管理费、办公场地、通讯网络等办公设施,在硬件环境上实现拎包入驻之外,还为入孵项目“量身定造”了创业指导服务,包括法律、会计、评估、专利、企业管理、战略设计、创业项目开发和对接等帮助和扶持。

上一篇:金湾智造大街创业孵化基地挂牌 5个孵化基地助力“双创”

下一篇:珠海市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启动 企业入出库最少可获30万奖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