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ampus使能云网络服务 助力运营商B2B增收


发布时间:2017-03-20 点击:1439

    一个全联接数字化的智能社会正在到来。大数据、云计算、无处不在的联接是社会智能化的显著特征。到2025年,全球联接的数量将超过1,000亿,商业、教育、交通、制造等行业将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随着连接数量井喷式增长和数字化应用带来日益复杂的网络管理,各行业园区网络从自建自维模式快速转向购买云化网络服务。

    云化管理和全无线覆盖开启运营商Managed LAN服务黄金时代

    当前,聚焦主业务,提升效率、轻网络资产运营是各行业的主旋律。传统模式下,企业网络的部属和运维需要运营商派专业人员现场作业,响应慢、成本高,导致运营商客户群受限,缺乏市场竞争力。运营商如要打破企业网络服务的僵局,云化管理技术将是关键。云端管理将本地化的网络管理从分散到统一,运维模式从本地改为远程,使能Managed LAN服务,助力运营商布局企业服务市场,构建企业业务生态。据IDC预测,未来5年,将有83%的企业选择云管理网络服务,取代企业网络自建自维模式。此外,当前全球企业办公网络向全Wi-Fi快速转型,带来网络无线化改造至少5年的窗口期。因此,当前是运营商提供Managed LAN服务的黄金时期。

    CloudCampus解决方案助力运营商使能Managed LAN服务,将业务延伸到10倍于专线市场空间的企业LAN市场

    CloudCampus基于云化管理技术实现多租户集中管理,平滑扩展管理能力,能够支持100万的海量网元管理,充分发挥运营商平台化的优势。

    CloudCampus在云端支持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工具,覆盖网络规划、部属、运维、巡检及自动优化等端到端网络运营流程。现场部属仅需硬件安装,所有云盒设备(AP、交换机、企业网关等)即插即用,即时业务开通,快速Wi-Fi网络覆盖,随时随地解决80%的网上问题,大幅提升客户故障响应速度,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帮助运营商节省超过80%的网络服务总成本。

    CloudCampus提供房间密集场景、人口密集场景、IoT等场景的Wi-Fi覆盖方案。分布式Wi-Fi方案创新解决房间密集场景下覆盖死角问题,而智能天线Wi-Fi方案独创高密定向小角度天线,将球场等人口密集场景的用户覆盖性能提升30%,解决该场景下Wi-Fi用户体验差的问题。此外,业界首款IoT-Converged AP 实现Wi-Fi覆盖之外的RFID、Zigbee等IoT无线网络的多网合一,大幅节省多无线场景下的网络建设成本。

    CloudCampus拥有完善的安全方案,覆盖云、管、端的全业务场景、全产品系列。此外,所有网络设备支持本地管理和云管理双重管理模式,实现从传统模式到云管理模式的平滑演进,保护客户投资。

    CloudCampus创新商业模式助力运营商实现增值转型

    CloudCampus面向运营商具备灵活商业模式,不但可以租赁,还可以将云平台直接销售给运营商,避免运营商“被渠道化导致企业客户流失”的尴尬,让运营商拥有开展增值服务的平台,创造自身价值。同时通过平台开放的API接口和与第三方APP合作伙伴的合作,为企业提供系列自运营SaaS服务,充分挖掘Wi-Fi大数据价值,进一步提升企业客户体验和业务竞争力,与企业客户实现共赢,助力运营商构筑企业业务商业生态。

上一篇:我国互联网域名发展管理有哪些特点

下一篇:2016年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比上年大增103% 中国分享经济发展迅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