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名企名校行”招募人才首场活动 18家重点企业与85名学子拟“联姻”


发布时间:2016-12-06 点击:1444

  10月10日,由珠海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三届“名企名校行”首场人才洽谈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拉开了序幕。魅族科技、远光软件、中慧微电子、宝莱特等18家高新区重点企业携技术支持、研发、营销和市场推广等岗位进行现场招募。当天共有85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其中硕士18人,本科67人。

  本次活动是高新区组织的按细分行业组团形式赴高校招聘。为使用人企业与毕业生精准对接,高新区根据主导产业定位,通过前期调研和征求企业意见,决定选择人才需求较大的软件及集成电路专线、智能电网专线、医疗器械及综合类专线三个产业开展专场校招。昨天是第一场软件及集成电路专线,目标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活动采取“政府推介-企业宣讲-现场面试”的模式进行,推介会向参会学生介绍了珠海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竞争优势。在主场招聘会后,派诺、魅族、宝莱特等公司深入周边其他高校进行宣讲,增强招聘效果。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周到,选择的高校所设专业与高新区产业发展结构契合度高,参与招聘的学生反响热烈,昨天共有300余名毕业生入场,共投递简历400余份,现场共有85人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