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扶持,导师带领创业香洲清创孵化器启动,使出“洪荒之力”扶持高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496

 12月22日,力合星空·珠海香洲清创孵化器启航仪式在南屏科技广场举办启动仪式,这是由香洲区政府和清华科技园(珠海)重点打造的,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的科技创新生态平台。

 香洲清创孵化器面积3800多平方米,集“引领创新+投资促进+孵化加速”功能于一体的全要素融合型孵化器,内有办公区域、众创空间、公共会议室、休息洽谈室和休闲餐吧等,功能齐全配备,为企业和创客提供空间、资金、市场、网络、活动、社交、商务、管理等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是高新科技创新创业首选平台。

 该孵化器自2016年8月试运营以来,目前已有10多家科技研发类型的创业型企业注册、进驻。据悉,为推动科技金融融合发展,香洲区提出“孵化器+基金”的发展模式,给清创孵化器建立了1.5亿元的天使投资基金,首期6000万元,主要扶持创业初期的科技项目。

    为进一步把创业型企业扶上马、送一程,孵化器还组建了创业导师资源库,吸纳一批包括创业成功企业家、财税专家、法律人士、金融专家等导师级专家人士。在22日的启动仪式上,清创孵化器给10位首批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任书,导师今后将为创业型企业给予金融、财务、法律、市场规划等各方面最专业、最前沿、点对点、面对面的指导和帮助。

上一篇:横琴首张商标质押登记证为小企业融资1000万 无形资产换来真金白银

下一篇:2016中欧绿色和智慧城市奖揭晓,横琴新区荣获产业推广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