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惠景慧园一期年内开盘 290套房源选房抽签确定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1374

  高新区首个产业人才共有产权房项目惠景慧园企业配额选房顺序抽签仪式在南方软件园举行,109家参与配额企业中的103家企业代表应邀到场,逾200位嘉宾和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见证了企业配额选房顺序抽签活动。

  为进一步完善高新区产业人才政策,吸引优秀人才立足高新区创业发展,去年高新区出台了《珠海高新区产业人才共有产权住房管理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产业人才可7折购买共有产权住房,在高新区企业连续工作满10年后可获得100%产权,此举可大大减轻购房供房的压力。惠景慧园是首个享受高新区产业人才共有产权住房优惠政策的项目,一期290套房源将于年内开盘,高新区决定109家通过审核的企业290个配额通过抽签确定选房顺序。

    抽签仪式现场,主持人随机邀请企业代表进行抽签,每个抽到的号码由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定位展示并放置在抽签结果公示板。为确保抽签结果公平、公开、公正,抽签仪式现场设置了两台摄像机对抽签过程进行同步现场转播,还邀请了显德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现场见证。经过一轮轮抽签,惠景慧园项目一期共290套房源配额选房顺序在全场的注视下一一尘埃落定。

上一篇:2016珠海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11月决战 冠军奖50万

下一篇:高新区设立扶持资金 鼓励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企业自建电商平台最高奖200万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