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两化融合贯标迎审流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11-04 点击:1526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抓紧做好2015 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工作的通知》(粤经信信息函〔2015〕2397 号)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快推动我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工作开展,帮助企业迎审人员熟悉审核流程和评定材料的准备。2015年10月27日,由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组织的两化融合贯标审流程培训会,在珠海市府大院科工信局2楼会议室举办。本次培训会邀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资深评定专家、国家高级审核员、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专职审核员冯兴祖老师,市科工信局信息化科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格力电器、东信和平、优特、金邦达等15家企业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市科工信局方慧就国家和省最新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近期省内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高度重视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积极准备迎审工作。评定专家冯兴祖老师,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流程、要求、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企业如何打造新型能力,及企业在评定过程中需要准备的申请表和PPT等难点问题做了重点培训。
    会后,企业还就两化融合贯标评定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理清了企业在评定工作中的诸多疑问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接下来,我市将对准备开展贯标评定工作的企业进行重点辅导,确保企业高质量的完成评定工作,并加强明年国家和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申报企业的咨询服务工作。

市科工信局信息化科方慧介绍两化融合贯标的意义和背景


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专家冯兴祖老师讲课

 

上一篇:高新区第二届“名企名校行”活动在桂林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下一篇:广东“互联网+”驾到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