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领导率民营企业家赴高新区考察,参观高新企业,寻求合作机会


发布时间:2015-09-24 点击:1352

    8月26日下午,珠海市工商联组织我市20多名民营企业家代表赴高新区考察,先后参观云洲智能和任驰光电等高科技公司,并与高新区近20家高新科技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拓展思路、寻找合作机会。珠海市委常委、珠海市委统战部部长陈洪辉参加活动。
    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飞介绍了公司的最新发展情况。该公司是中国最领先的民用无人船研发和供应商,该公司推出的“领航者”系列海洋高性能无人船平台,填补了国内这一领域的空白,在海洋监测、海洋测绘等领域都有着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目前,该公司已获得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30项,并主导编写了中国第一个与无人船相关的企业技术标准。
    珠海任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由归国博士崔洪亮创办。作为纽约大学终身教授的崔洪亮是美国研究机构公认的光线传感器领域的专家和权威,该公司计划用三到四年成为产学研一体化的高科技上市企业。
    随后,民营企业家们与高新企业代表座谈,郑志才和郑益忠等企业家当场表达了和高新技术企业合作的强烈愿望。

上一篇:高新区举办智能设备与互联网+专家高端对接洽谈会

下一篇:我国跨境电商快速发展 平台企业达5000家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