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科技荣获2017年度中国数据中心专家推荐优秀品牌奖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1394

【派诺科技】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主办的“第9届中国优秀数据中心颁奖大会”3月2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派诺科技荣获“2017年度中国数据中心专家推荐优秀品牌”奖。

一年一度的优秀数据中心获奖项目的揭晓和颁奖,是对数据中心行业优秀项目和优秀工作人员的肯定与鼓励,更是对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的确立与传扬。

派诺科技在往届优秀数据中心评选活动中曾获得“2016年度最具创新能力企业奖”,“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是第9届数据中心行业颁奖大会的主题,更是派诺的现实写照。颁奖当天上午,派诺科技联席总裁徐义发表了《构建数据中心新一代“监控管”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此次活动中,派诺PBAT蓄电池云监测解决方案受专家推荐,参与“2017年度中国数据中心分会专家推荐优秀品牌”的评选并获奖。

派诺科技研发的PBAT蓄电池云监测解决方案,主要针对UPS电源、通信用48/24 VDC以及电力系统110/220 VDC等设备配套的蓄电池,能够实现现场及远程在线实时监控和管理。

在国内外的IDC行业、金融行业、轨道交通行业、运营商行业等,PBAT蓄电池在线监控系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