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志科技荣获“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奖


发布时间:2018-05-23 点击:2094

【全志科技】3月30日,珠海全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全志科技“)在2018年度中国IC领袖峰会暨中国IC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上,荣获“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Top 10 China IC Design Brands)”奖项。

该奖项由行业极具影响力的AspenCore旗下媒体《电子工程专辑》、《电子技术设计》和《国际电子商情》联合发起,并由从事电子工程设计的用户和读者在线投票选出最终获奖者,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是中国电子业界重要的技术奖项评选活动之一,旨在对中国的IC设计公司进行年度产业现状调查和对优秀的IC设计公司、为IC设计产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半导体前端制造、EDA工具和IP服务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

AspenCore全球发行人兼执行董事高志炜(Victor Gao)表示:2017年由人工智能大潮引领的新一轮技术创新,迅速带动全球半导体创新加速。中国IC设计公司迎来了与海外IC设计公司同步起飞的时代机遇。同时,由中国率先提出并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迅速成为全球经济和科技发展的新亮点与新看点。

全志科技很早就开始了AI芯片相关技术的研发,目前已经上市的全志芯片已有部分带有专门用于视觉计算的功能模块。全志还从大系统(云端一体)的角度进行了全面的布局,将全志本身就拥有的WiFi、Bluetooth、4G、PMU电源管理等系统技术整合到了一起,此外,全志也在积极布局存储相关领域。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