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创新中心举办2017年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学习考察——走进“罗西尼表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9 点击:1557

2017年10月27日两化融合创新中心组织香洲区、斗门区、高新区信息主管部门和30家珠海企业共40余人,赴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并与罗西尼公司代表交流学习两化融合贯标的成功经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罗西尼钟表博物馆和特色工业园区,并受到了热情的接待详细了解了罗西尼表业从小巧精美的腕表到典雅大气的座钟等各类型钟表产品,并了解了公司如何利用信息化改造生产管理和生产工艺,如公司产品的行业化发展趋势显著,为了适应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公司各种产品系列中既有批量生产,又有定制生产,来应对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将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入到传承悠久的制表文化精髓中。

结束参观后,中心还组织企业与罗西尼的两化融合贯标负责人与各企业代表交流,分享罗西尼是如何按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要求和公司的战略需求,形成可持续竞争优势,打造新型能力,并最终通过两化融合贯标认定。会谈期间,各企业代表也畅所欲言,交流如何解决在两化融合贯标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企业对开展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的成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具体实施工作中的疑难点也得到指点,为企业继续推进两化融合贯标工作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公告

下一篇: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