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成为省中小微企业服务券试点(珠海高新区)企业服务券受理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17-08-29 点击:1903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16〕58号)精神,今年6月省里于在广州、汕头、肇庆、佛山市南海区、珠海市高新区、梅州市兴宁市等6个省级小微双创城市示范开展中小微企业服务券试点。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成为第一批在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系统注册的服务机构。同时应珠海市高新区经发局委托,负责珠海高新区服务券系统的管理工作。

 为了做好服务券的申请工作,协会克服人手少,时间紧,工作量大的困难,在面对全新的系统,积极探索创新,强化服务,加强服务券工作的宣传和指导,努力把服务券试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目前,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电邮,qq群,微信等通讯手段,累计联系企业近百家,举办中小微企业服务券操作培训场次七场,培训人数近六百人次。使在省中小微企业服务券系统累计注册的珠海高新区中小微企业从无到有,达到现在的三百多家;累计发放服务券二百万元左右;认定注册的服务机构40多家。极大地提升了珠海服务机构的服务质量,促进了中小微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

上一篇:协会成功举办“大数据前沿技术发展、分析与应用”技术培训

下一篇:协会出席市科协召开相关文件起草征求意见座谈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