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成功举办软件工程造价培训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595

 为了让会员企业更好地了解何为软件研发成本评估,规范软件工程项目审核,合理核定软件价格,指导各相关单位在项目早期合理制订预算,科学估算成本和预测利润。2016年12月7日下午,协会举办了为期半天的软件工程造价培训公开课。

 本次软件工程造价培训课是2016年第十四届珠海市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珠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培训由珠海首位SSMCCEP认证讲师、SSMCCAP认证讲师、国家《软件成本度量标准实施指南》编制组专家成员、珠海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评估及成果验收专家组成员、软件工程造价评估专家王忠福副教授主讲。珠海市科荟电器有限公司等16家家企业共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主要讲述了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行业标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SJ/T?11463-2013),软件研发成本估算的意义;国内外软件研发成本估算的状况;软件研发成本估算的标准方法;软件研发成本估算案例等几个方面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了解软件研发成本估算。

 本次培训是协会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三期针对企业的软件工程造价培训,受到了企业的欢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软件工程造价的意义、方法及作用,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帮助很大,并希望协会多加举办这类培训课程,使企业受益。

上一篇:协会开展2016年度会员满意度调查,了解企业诉求,更好服务企业

下一篇:协会顺利通过ISO9000: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年度审核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