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创新中心顺利通过市民政局组织的工作情况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1701

 根据市民政局的统一安排,2016年市民政局组织对全市42家市级社会组织开展现场检查工作,南方两化融合创新中心为受检单位之一。

 2016年12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派出检查小组进行实地检查。本次现场检查是为加强我市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规范社会组织的财务管理行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社会组织依法办会、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发挥作用,而开展的现场检查。检查主要内容是依章程开展业务活动的情况;以章程为核心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及履行重大活动报告制度等情况。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自创建以来,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运作,健康有序的发展,积极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民政局的要求,所有规章制度建立齐全,财务收支情况良好,并积极履行重大活动报告制度。得到了检查组的高度认可,并以高分顺利的通过了本次检查。

上一篇:协会、两化融合中心参加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广东分联盟成立大会暨2016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专题培训(广东站)

下一篇:协会党支部以优秀成绩通过上级党组织评估检查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