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成功中标2016年珠海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软硬件成本评估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1621

    8月24日,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凭借在软件项目估算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中标2016年珠海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软硬件成本评估服务项目。该项目是我协会继珠海市香洲区府应急办、珠海城智科技、珠海市地税局等政府信息化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
    为规范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工作,珠海市信息化办公室率先将行业标准《软件研发成本度量规范》(SJ/T 11463-2013)引入我市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成本预算中。我协会作为第三方专业的IT项目成本评估机构,此项目的中标既是珠海市信息化办公室对协会在软件度量领域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我们将竭尽全力用专业的技术为我市政府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协会成功举办“员工变创客 企业将爆发式增长沙龙会”

下一篇:协会组织2016年“走进企业”(第三期):走进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