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企业参加金蝶“腾云驾务、引领未来”珠海第二届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1621

2016年9月9日,由珠海金蝶主办的《腾云驾务 引领未来—中国制造2025》珠海第二届高峰论坛在珠海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企业领袖与顶尖行业精英实践专家汇聚一堂,探索创新驱动之路。 
       论坛围绕中国制造业的管理变革与创新、创造新经济的智能制造模式、工业大数据与智能制造的实践、个性化定制的转型之路和全球视野下的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5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成功人士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以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与现场观众分享革新经验。

协会做为此次论坛的支持单位也组织我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协会参加新版GB/T 20004.1-2016 团体标准暨全国注册《标准化管理工程师》职业技术认证培训

下一篇:协会积极推进各区落实软件和集成电路、两化融合配套政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