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港澳事务管理局钟月明副局长到协会调研“粤港暑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03 点击:1599

 6月30日上午,珠海市港澳事务管理局钟月明副局长率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协会就协会参与2016年“粤港暑期实习计划”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香港学生在协会实习工作情况。

 调研会上,协会秘书长黄华婕汇报了协会对香港学生的工作安排和实习学生在协会产业研究部和会员服务部岗位上的工作情况。钟月明副局长对协会积极响应和参与“粤港暑期实习计划”,高度重视香港学生实习工作表示高度评价和感谢,并对两名学生在协会实习期间的工作给予肯定。调研中,钟月明副局长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到她们各自实习的工作岗位上了解具体的工作情况,鼓励她们要努力学习在工作中学到的知识,为今后的学习开阔思路。

 “粤港暑期实习计划”是香港特区政府“青年内地实习资助计划”的组成部分,由广东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和香港民政事务局联合举办。今年是珠海市第一次参与粤港暑期实习计划,也是我协会第一次接收香港学生到协会实习。

上一篇:珠海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组织召开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总结会

下一篇: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调研组到协会调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