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为会员企业杨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困难员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1526

新年前夕,协会得知我会员企业珠海扬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陈小婵年仅六岁的女儿因不幸罹患恶性淋巴瘤,急需巨额治疗费而面向社会求助的消息。协会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会员服务部在与杨智公司进行核实并与陈小姐本人取得联系后,从协会会费用收入中拿出善款送到陈小姐手中,并通过协会会员群和微信朋友圈进行多渠道发送求助消息,希望更多的人帮助陈小姐一家人渡过难关。

协会及会员企业爱心人士的善举和帮助,让身处大难当中的陈小姐感受了协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让陈小姐一家人非常感动,她通过协会会员群向协会和会员企业的爱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一篇:协会成功举办2016年“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一期)“智能家居生活就在你我身边”活动

下一篇:市科工信局带队参加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5年会暨天津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