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科工信局、两化融合中心到我市省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4-09-29 点击:1929

    20147月,继珠海天威飞马被评选为国家首批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我市东信和平等4家企业入选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珠海南方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创新中心入选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服务机构。为进一步了解试点企业两化融合贯标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相关政策信息,812,珠海市科工信局信息化推进科科长张根、副科长方慧和市两化融合创新中心主任黄华婕、专家马锁祥等一行,到优特、东信和平、威丝曼及乐通化工四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信息化建设情况。威丝曼信息化项目成功运行后,企业每年成本下降2000多万。优特公司建立相对成熟的信息化体系,公司在研发设计、生产和管理各个环节都已有信息化应用。东信和平陆续建设了VPP个人化生产关系协同平台等十多个系统,企业的研发水平和生产效率都有很大的提升。贯标试点企业在两化融合上的取得的成效让人欣喜。

    根据企业反映的希望能得到更多专业指导等建议,两化融合中心将组织贯标试点企业进行内部培训,并不定期的组织企业到省内智能制造等优秀信息化建设企业参观。

上一篇:珠海国家高新区副主任张静华到市软件协会行业调研

下一篇:协会秘书处8月份走访6家会员企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