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家和省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贯标实施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14 点击:1617

    为了加快推动我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示范建设,更好地落实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进一步加强试点企业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认识,20141028,我市国家和省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贯标实施工作座谈会在珠海市府大院科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市科工信局信息化科张根科长、方慧主任科员,市两化融合创新中心黄华婕主任,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孙苗副主任,天威飞马、东信和平、优特、威丝曼、格力电器等10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电子五所的咨询服务专家就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企业如何理解两化融合,贯标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哪些问题,及企业在贯标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做了重点培训。企业还就现阶段两化融合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试点企业贯标认定的时间、方式和成本与咨询服务专家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讨论热烈,企业心中的疑惑得到了解答,试点企业更清楚了工作方向和思路。下一步,我市两化融合贯标工作将遵循“成熟企业先行,循序推进”的原则,由成功认定的示范企业带动更多的试点和非试点企业启动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认定工作。

上一篇:热烈祝贺珠海南方软件网络评测中心独立荣获行业主管部门授权开展第三方专业测试机构

下一篇: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与新版转换实施座谈会的在南方软件园召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