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荣获“2014年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1491

    经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对我市申报“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有关机构上报材料进行评审和现场考察,1027,市科工信局对拟认定为“2014年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等6家服务性机构进行了公示。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3月,是我市首批授牌的5A级行业协会(商会),成立十四年来,协会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立足行业发展和企业需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推动软件产业发展的有关政策,遵守国家有关社团组织管理的各项规章、规定,坚持行业自律,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扎实开展产业服务,促进了我市软件产业的良好发展。协会连续多年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予“全国先进软件行业协会”;被省民政厅授予“全省先进民间组织”;被省社工委授予“省社会创新试点项目”和“社会创新实验基地”;被市社工委评为珠海市“十佳社会组织”。

    此次荣获“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对协会多年来良好服务工作的肯定,今后协会将发挥“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作用,不断提高对产业的服务和支撑能力,促进我市软件行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11月我市软件产品登记数量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协会十月份开展第二期“双软”认定申报和著作权登记培训交流会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