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珠海CMMI复审及升级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2468

各会员企业:

美国CMMI研究所对于CMMI各级别(2-5)以及模型的评估是有时限要求的(3年),而且伴随着CMMI以产品化方式发布地进行(主要是模型与评估方法的升级),所以从企业CMMI证书与ATM人员资格两方面都需要进行CMMI升级或CMMI复审。

CMMI升级作为企业研发过程管理能力提升的一项里程碑活动,其作为从CMMI3级的组织级研发过程管理状态程度提升到以CMMI4级量化数据管理(或CMMI5级持续化自主过程改进)的状态程度,是企业“内功”沉淀的优化方式与途径。

为了帮助面临资质即将到期或者已经到期的企业顺利通过复审或升级,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珠海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特联合上海致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此次讲座。

一、课程时间:2017年3月7日(周二)下午15:00-17:00

二、讲座地址:哈工大集团经济港园区      博士楼三楼国际会议厅

三、参会人员:企业的CEO、CTO;研发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EPG专业人员。

四、课程大纲:

1)资质到期,复审或升级是否会涉及新版本问题?

2)CMMI复审和升级,我公司投入的精力和成本有什么区别呢?

3)CMMI复审与升级需要多长的准备期?

4)是否只找一个CMMI研究所授权的CMMI的评估师就可以复审了?不用

请咨询公司,节约成本。

5)原来的CMMI版本体系建制与CMMI复审或升级有关系吗?

6)CMMI复审和升级,对项目的选择有什么要求吗?

7)CMMI复审和升级,对我公司未来的发展到底有何支持作用?

8)CMMI复审和升级,珠海有什么政策支持吗?

9)什么是CMMI高成熟度?

10)进行CMMI高成熟度评估,需要什么支持,特别是企业领导的支持?

11)对一个机构而言, CMMI高成熟度好处在哪?

12)在开启高成熟度活动之前,有哪些必要的准备基础?

13)需要多长时间?

14)成熟度4级和5级之间有什么区别?企业是否能从成熟度3级直接到

成熟度5级呢?

15) CMMI版本V1.3和未来要发布的新版本有什么区别吗,对最后通过

CMMI高成熟度评估,有什么影响?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请有意向者于3月5日前发送报名回执至member@zsia.org.cn1137169774@qq.com报名。席位有限,报满为止。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金子杨  13726259646  3391870

珠海新经济资源开发港:刘丰  18923372168  3392860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2月21日

          附件:关于举办珠海CMMI复审及升级专题讲座的通知及报名回执.doc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