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7 点击:1991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精神和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为提高全社会诚信守法意识,决定2015年继续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05年以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根据全国全省“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连续十年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每年评价一批“广东省最佳诚信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并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典型企业,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活动提升了企业形象,扩大了企业影响,为推动我省经济领域诚信建设树立了典型。
    根据国家商务部等18个部门商秩函[2015]853号《通知》中关于“企业联合会继续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开发企业信用指数,引导企业加强诚信基本制度建设,提高信用管理水平,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深入发掘和总结各行业涌现的企业诚信建设创新实践案例,开展企业诚信建设示范活动,宣传、推广诚信企业典型经验。加大对‘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的宣传推广力度”的指示,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正在全省展开。详情请浏览附件。

          附件:2015诚信申报通知(协助发动文件).doc      商务部等18部门诚信文件商秩函(2015)853号.PDF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