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再次通过“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


发布时间:2024-04-09 点击:79

       根据《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办法》文件,近日,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3年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认定结果,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再次通过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

1.webp.jpg

       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在我市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定,具有开放性、资源共享和公益性为特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技术检测、人才培训、创业创新、市场管理、法律财税、融资担保等公共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机构。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是珠海市5A级社会组织、已连续多次通过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400多家,业务服务涵盖珠海市软件和信息服务、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电力电子、新能源、人工智能、人才服务、产业研究等领域。协会遵循“搭建平台、服务产业”宗旨,每年组织开展各类活动30余场,服务企业累计超过2000多家,在加强产业环境建设、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发挥行业管理职能,承接政府业务服务,开展行业特色服务,树立产业良好品牌形象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多次荣获各级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2.jpg

       本次荣获“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对协会历年工作的高度肯定,协会将秉持专业化服务理念,持续为全行业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珠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