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印科技四款产品获珠海市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49

近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支持、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珠海市第七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层层选拔,趣印四款产品成功入选,其中Q300热敏A4便携打印机荣获二等奖,M08F热敏A4便携打印机、D35家用标签打印机、D30小型家用标签打印机获优秀奖。

1.jpg

据了解,本届大赛分为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综合设计组及预制菜装备设计专项赛四个组别,其中,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主要围绕我市“4+3”产业集群,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与健康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智能家电、装备制造、精细化工三大优势产业的作品展开征集,要求产品兼具创新性、功能性、宜用性、社会性以及产业价值。

2.jpg

此次获奖,是对趣印在工业设计领域卓越实力的认可,也是趣印继续不懈创新的全新起点。展望未来,趣印将继续秉承"精于工,匠于心,创于新“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创新产品,为行业和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与突破!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