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RPA+AI开发者大赛,金智维阵营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23-07-05 点击:433

640.png

大赛撬动行业新力量


6月25-27日,2023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智博会活动期间,第三届中国RPA+AI开发者大赛作为智博会重要同期活动之一,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A1馆举办。

640.jpg

由RPA中国和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联合主办,金智维作为顶级联合主办之一的第三届中国RPA+AI开发者大赛以“探索创新·智能融合”为主题,旨在发掘和储备RPA开发人才,推动RPA与AI技术结合的创新应用与商业化落地。大赛历时近3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企业、高校开发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金智维作为本次大赛的顶级联合主办方,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实力和平台资源,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产品支持,协助项目优化,积极推动优秀作品落地。

数字化创新主题演讲

在大赛决赛日的数字化创新主题演讲环节,金智维联合创始人屈文浩以“数字员工服务千行万业、助力数字政务、共建数字中国”为主题作出重要演讲。屈文浩演讲提出,数字化时代,所有的业务流程都值得用数字化技术重构一遍,并通过展示多个政企的实践案例,全方位阐述金智维RPA数字员工提升政企运营效率,激发政企数字化潜能的技术优势。

640.jpg

获奖名单出炉

决赛日当天,经过现场参赛队伍的作品展示、项目答辩,以及评审团的严格终审后,第三届中国RPA+AI开发者大赛的14项大奖名单重磅揭晓。金智维及其指导的企业阵营参赛队伍凭借突出的表现,在强手如云的大赛中脱颖而出,总共斩获17个奖项

640.jpg

其中,金智维对参赛队伍的专业指点与悉心引导得到大赛评审团的认可与肯定,被本次大赛授予优秀导师奖及行业磐石奖

金智维阵营企业组获奖信息如下:

特等奖获奖企业: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640.jpg

金奖获奖企业:云南能投财务服务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

640.jpg

银奖获奖企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上海银行苏州分行

640.jpg

铜奖获奖企业: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仑银行、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640.jpg

新锐技术奖获奖企业:昆仑银行
流程价值奖获奖企业: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流程设计奖获奖企业: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
最佳人气作品奖: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金智维不断助力RPA行业健康有序地标准化发展,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金智维也不断推动RPA行业的技术创新、标准创新、产品创新和业态创新,为RPA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在中国信通院推动建设RPA标准体系的过程中,金智维作为行业代表和RPA产业推进方阵的核心会员单位之一,深度参与三个核心标准的撰写,积极提出修订建议,并贡献了大量的技术素材,努力为中国RPA技术标准化和行业的有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以本次大赛为契机,金智维将继续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为RPA开发者创造更多宽广的交流与展示舞台的机会,助力RPA创新发展,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促进RPA在各个行业领域的技术合作与知识共享,加速完善中国RPA开发者的生态环境。

智博会精彩不停

作为参展企业之一,金智维精彩亮相智博会,聚焦智慧金融、智慧政务等数字应用场景,多层次展示RPA数字员工技术优势与应用成效,为千行万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开阔、更新颖的思路,持续推动 RPA 数字员工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创新及成果转化。

640.jpg

通过智博会这个促进融合创新的重要平台,金智维将持续开拓创新,参与到更多开放、融合、创新的高水平人工智能产业交流合作平台中去,与行业同仁共享“智慧”成果,展望行业创新发展。

640.png

转载自:信创产业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