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展团抱团参加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706

5月26日-28日,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信办与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隆重举行。本届数博会以“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项目化“,博览会集高端对话、系列论坛、大赛、展览会、企业自主发布会等多项活动,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字治理、数据安全等大数据产业的创新与繁荣,为企业搭建合作、交流、推介、展示的国际舞台,开拓大数据发展的无限商机和无穷可能。


001.jpg



在珠海市商务局支持指导下,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珠海高新区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内远光软件、优特电力、飞企互联、天心天思、乘木科技、知业科技、金智维、银弹谷、兴诺能源、蓝井自动化、南方软件园、南软高科园区等12家重点企业、产业园区、服务平台组团参展。


004.jpg

珠海展区现场



珠海展团展示了我市大数据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及产品技术水平,突显“珠海软件”集体商标品牌的影响力,助力企业抢抓国内外订单。展区吸引了众多专业技术观众驻足交流,现场十分火爆。


002.jpg

珠海展团全体参展人员



本次珠海参展企业的主要产品有:电价政策智库、数字创新应用,智慧园区系统,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能决策分析系统、仓储管理系统,数字孪生平台技术服务,勤政云工业互联网平台,RPA流程自动化平台,零代码开发平台工具,电动汽车充电桩,智能化设备、软件开发、机加工,智慧园区办公场地等。


展板01.jpg

珠海展团参展企业情况




产品01.jpg

企业部分展品



展会期间,珠海展团广受客商关注,收获满满,展团累计接待洽谈客商138家,采购和销售意向成交金额约3000万元。优特科技、金智维表示对行业趋势和新产品、新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乘木科技考察了贵安新区的大数据、区块链技术发展,天心天思对接了两家有意向的代理商、并表示有3家企业需要提供解决方案。银弹谷表示将持续积累品牌专业形象,为量变到质变不断发力。


洽谈01.jpg

企业对接洽谈现场火爆



展会同期,远光软件在本届数博会举行了“远光数聚”创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带来多款创新成果及应用。其中包括“电价政策智库、模型即服务、可视化展现、VR电力教培”等。


远光.JPG

远光数聚创新技术成果发布会



数博会是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博览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7届,集聚效应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八年间,数博会吸引了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千余家企业参展参会。本届数博会共举办了220余场活动,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328家国内外企业线下参展;发布国际国内领先科技成果20项;签约项目71个,投资金额613亿元;参会观展超过18万人次,全网收看开幕式直播人数达1293万人次,参会观展人数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珠海市高新区软件和集成电路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在广东省商务厅、珠海市商务局的支持指导下,通过宣传产业政策、注册“珠海软件”集体商标、组织企业抱团参展、举办公共培训等方式,帮助基地内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加速产业国际合作进程。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