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科技牵头项目入选2022年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试点项目培育名单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344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2年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试点项目培育入库名单的公示完成,由派诺科技牵头的珠海市印刷电路板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工程项目获批入选!



640.png

640.png

本项目基于中国移动珠海分公司提供的云网资源底座,旨在搭建服务珠海印刷电路板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为珠海市印刷电路板产业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走出绿色循环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提供坚实助力。

640.jpg

派诺科技成立于2000年,作为从事能源管理和物联网技术应用的研发型企业,拥有覆盖云、管、边、端的丰富产品线,以推动“智慧用电,绿色用能”为企业使命,为客户在绿色经济新时期的转型升级提供方案咨询、系统集成、运维服务等一站式智慧能源及双碳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高效可持续发展,为全社会实现双碳目标奉献“派诺智慧”,为构建绿色低碳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派诺产品概览


微信图片_20230322090225.jpg

转载自: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