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季度我国数字经济构成类指标增长幅度较小,数字产业环比增速4.2%(2022年第133期(总第284期))


发布时间:2023-01-03 点击:281

以下文章来源于赛迪顾问 ,作者赛迪顾问

赛迪顾问.

分享我的思维,创造你的世界。“赛迪顾问”助您全方位解读产经热点,科学制定战略决策。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作者:周君


赛迪顾问

数字经济研究中心

分析师




内容提要

2022年三季度,我国数字经济构成类指标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幅度较小。其中,数字产业环比增长幅度最大,环比增速为4.2%,数字基础、数字融合和数字治理均实现小幅增长。


以下为报告全文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载完整报告,请扫码登陆赛迪满天星APP或访问满天星官网www.mtx.cn。

图片


更多行业案例及其特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赛迪顾问”,获取最新动态。

图片

微信号:ccidconsulting

扫码关注我们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END


图片

本公众号提供的内容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不可用于其他商业用途。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及其它问题,请及时在公众号留言。

如果获得转载授权,请注明作者姓名和转载的出处,不修改文章的标题、文字、图片或者音视频,以免曲解原文意思。


一万份行研报告,一千万条数据图表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获取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