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企业生态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489

4月22日下午,由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中心和珠海市金蝶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企业生态交流会在港湾1号创意云端B座306室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华为珠海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中心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珠海小李飞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嘉宾作主题分享,伟诚科技、天心天思、泛微珠海、银弹谷、东华发思特、海通安恒、汇金科技等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黄华婕为活动开场,她说近年来受疫情和世界政治经济版图变化的影响,我们所处的行业正处于剧烈重构中,国产化替代(信创)领域及企业生态共建等内容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越来越多中小企业与国内龙头企业开展生态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市场,本次活动将由四家有代表性的企业和大家分享中小企业生态合作的成功案例。

image.png

华为珠海创新中心邓肯介绍了珠海鲲鹏信创产业有关情况,主要包括生态构建、鲲鹏品牌营销、鲲鹏人才培养、产业导入、产业发展等。他表示今年中心将以办公软、硬件为突破口,兼顾其它数字化领域发展,进一步丰富鲲鹏产业生态,建立标准体系。着力打造立足珠海、服务广东、面向全国的鲲鹏软硬件适配中心、解决方案孵化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和产业赋能中心,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孵化中心。中心产业孵化部陈紫临介绍了鲲鹏生态企业引入专项资金政策,包括为鲲鹏技术企业提供华为云资源券支持、场地租金及装修、人才招聘、评测补贴等。

image.png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生态伙伴部杜学亭以“共筑信任 生态加速”为主题,分享了从ISV生态成果、ISV关键业务策略、ISV生态核心业务策略、ISV生态伙伴成长体系、ISV伙伴加速成长计划、ISV伙伴结算政策、ISV伙伴专项支持、ISV赋能体系升级等几方面开展生态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市场的成果经验。

image.png

珠海小李飞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冰以“数字经济下企业构建“业务命运共同体之路”为主题,分别从市场洞察、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挑战、数字化探索构建企业业务命运共同体;小李飞刀-金蝶共同体之路:风雨同舟共创共赢三个角度分享了小李飞刀全渠道营销平台在适配生态建设的成功经验。该平台可对外实现如何更好地链接、盘活经营中的各种资源开拓业务,加速流转;对内实现了企业需要的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节约成本。

image.png


深圳法大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生态经理杜佳莹以“如何打通业务线上化最后一公里”主题,分享了公司已完成生态适配的电子签名与电子合同云平台。她介绍:“疫情叠加政策条件加速电子签约渗透速度,促进更多行业普及,随着国家出台各项法规,保障电子合同法律有效性,现近170家法院认可法大大电子合同法律效力”。据了解该平台实现行业全场景电子签约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按需选择多种部署服务方案。

image.png

本次生态交流活动旨在帮助我市软件企业拓宽市场渠道,并通过生态共建企业的经验分享,为企业营造面对面交流机会,加强产业生态建设,为促进珠海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