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OCR应用中心通过华为昇腾兼容性认证


发布时间:2021-11-15 点击:388

        日前,远光软件OCR应用中心顺利通过华为昇腾体系兼容性认证,加入华为昇腾生态。该生态是基于昇腾系列处理器和基础软件构建的全栈 AI计算基础设施、行业应用及服务,通过认证后,远光软件OCR应用中心将可以满足更多用户多元信息化应用场景落地的需求。

12.png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数字化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成为数字化产业升级和社会经济转型的主要驱动力。以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等为代表的先进人工智能技术,也随着实际应用业务场景的不断拓展,迈入了发展的新阶段。在人工智能领域,远光软件聚焦企业实际应用场景,打造了财务、税务、供应链、人力资源、信息运维等多个领域的100余款RPA机器人,和智能报账机、智慧档案柜等数十款智能硬件产品。结合在OCR、NLP、深度学习等方面的深厚积累,研发推出重磅AI新品——远光OCR应用中心。

       远光OCR应用中心聚焦于集团资源管理全场景覆盖的OCR应用需求,能够针对各类场景所涉及到的图片、表格、文件、证照、票据等信息进行训练学习、识别、提取与校验,为企业用户提供业务场景全流程OCR服务解决方案,填补了市场上业务型OCR产品的空白。

       在功能特性上,远光OCR应用中心具备以下三大特色:

      1、自研AI训练平台,提高识别准确率

远光OCR应用中心运用当前最先进的深度学习算法以及架构,自研AI训练平台,不断快速迭代OCR定制化的模型,在特定业务场景上,识别准确率高达99%。

       AI训练平台能针对不同业务、场景的高精度识别需求进行OCR定制模型的训练服务。在训练过程中,只需要研发人员的少量协助,产品训练者和使用者就能够使用真实的训练数据做到定制模型的快速迭代,定制模型越完善,OCR识别的准确度就越高。

       2、三大产品形态,保障数据信息安全

在满足企业用户对识别准确率高精度要求的基础上,通过打造远光OCR应用中心公有云、私有云、软硬一体三大产品形态,保障企业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数据信息安全。

公有云

       定制化的OCR模型将由YG Brain团队在安全环境中进行训练,并将上传至公有云,模型训练过程中数据安全可控。

私有云

       可在企业用户内部进行私有云部署,为企业用户的数据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还能够做到一级部署,多地使用。

软硬一体

       OCR应用中心不仅仅是软件产品,它还具备实体形态--OCR软硬一体机,OCR软硬一体机搭载了GPU服务器,为OCR识别提供了高算力支持,部署方式方便快捷,可以部署在企业用户的局域网内使用,具备比私有云更高的安全性。

       3、标准化服务,解决多系统管理难题

       远光OCR应用中心提供标准化服务,解决企业接驳各类业务系统带来的管理困难,省去集成改造的资源投入。通过支持第三方OCR识别能力接入,远光OCR应用中心为上下游业务系统提供统一的标准接口,并将数据格式统一转化后输出给业务系统,为企业用户提供快捷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此外,远光OCR应用中心还支持多产品协同,满足用户全方位的智能化需求。远光OCR应用中心能高效协同公司现有的RPA、智能硬件、知识图谱等产品,通过产品组合充分发挥AI赋能的价值,整体提升应用场景的智能落地水平。

       远光软件历来高度重视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此前就与华为结成生态伙伴,双方基于鲲鹏生态体系在技术安全、生态适配、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与布局。本次加入昇腾生态后,远光软件将围绕昇腾全栈 AI 软硬件平台加强核心软硬件产品的适配测试,与华为携手拓展人工智能产业的广阔天地,构筑智能世界的基石。

       接下来,远光软件将持续加强OCR应用中心的核心基础能力建设,将企业AI需求和数据沉淀为高精度、高可用的算法模型服务;持续加大与业务产品的协同,为企业管理全场景流程提供AI赋能,更好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