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赋能数字化未来”——东信和平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423

9月27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以“创新点亮数字化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约400家知名企业参展。同期还举行了“ICT中国·2021高层论坛”,话题涵盖5G、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北斗、人工智能、区块链、车联网、智慧城市、数据安全等热门领域。为全行业提供了展示交流、合作共享、互相学习的平台和机会。

东信和平携数字身份安全产品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参展,向参展人员展示了工艺精良的芯片产品和丰富的安全体系方案建设经验。

展会期间,中国电科集团副总经理吕卫平到东信和平展台参观,听取东信和平创新产品的介绍。

在万物互联的数字化进程中,安全是前提,安全是使命,东信和平基于数字身份标识模块、连接服务管理平台、统一数字身份管理平台,为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安全可控连接,提供数字身份标识系统和管理服务。东信和平将不断开拓创新,用安全赋能数字化未来,服务社会数字化发展。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