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智慧园区荣获“2021年度IT优秀产品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360

为鼓励和支持企业开展创新产品研究,打造出优秀的IT产品,今年,珠海市计算机学会深入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IT产品或项目” 评选工作,并于近日发布了《2021年IT优秀产品或项目获奖名单》。凭借着卓越的产品优势及良好的市场口碑,飞企互联FE智慧园区荣获由珠海市计算机学会颁发的“2021年度IT优秀产品创新奖”, 深得市场、行业以及客户的广泛认可。

本次评选,经珠海市计算机学会组织行业资深专家严格审核,意在遴选出一批创新程度高,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潜在的经济效益和较大市场前景的自主研发创新产品,在全市范围内推广,树立行业标杆,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飞企互联专注智慧园区领域建设与发展,在园区智慧化建设实践中不断锤炼优质完善的产品方案。承蒙肯定,本次获奖,对飞企互联来说,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激励,激励飞企互联为智慧园区行业建设发展不懈奋斗!

建设智慧园区 构建产业新生态

飞企互联坚持自主创新,结合大量落地项目的应用场景,推动自身产品在项目建设中的高度融合,为客户打造专业、完善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飞企互联FE智慧园区整体解决方案围绕园区运营方、园区政府、园区企业、园区公众四大主体的核心需求,通过“智能化+数字化+生态化”三大建设步骤,实现园区基础设施智能化、运营数字化、产业生态化,助力园区智慧化转型。 与此同时,方案覆盖多个园区业态类型,为开发区、产业地产园区、大企业园区、孵化器打造优质的智慧园区行业解决方案,推动园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过多年的发展,承蒙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飞企互联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为超过600家园区客户实现智慧化建设与转型升级,如顺丰产业园、康淮物流园、中山国家健康基地、南方软件园、清华科技园等。

收获的每一次肯定,是认可,更是鼓励与鞭策。今后,飞企互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推进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创新研发,以科技创新推动智慧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来源:飞企互联)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