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6 点击:977

       8月11日下午,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珠海市行业协会综合党委书记王雪峰同志出席会议。协会党支部党员11人参加了大会。上届党支部书记赵希军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赵希军同志作的《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按照组织程序,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黄华婕、赵希军、金子杨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黄华婕同志任党支部书记。

图片2.png

       会上,新任书记黄华婕同志表示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全员思想政治学习,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起到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展年轻的业务骨干成为党员,让协会党支部年轻化,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更阳光,更有活力和有干劲的工作、生活、学习。作为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以及党支部书记双重身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更好的做到党建与协会工作齐头并进,以党作为重要的指引方向。

       最后,上级党委王雪峰书记对协会上一届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