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企业参观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点击:161

      2020年12月3~6日,2020中国(佛山)国际智能机器人博览会”(简称:IIRE)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2月4日,协会组织爱浦京、飞企互联、伟思、优特电力、高新发展、拓海医疗、新德汇、蓝井自动化和众通乐行等企业共24人到博览会参观学习。

网站-1.png

      博览会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内容涵盖智能机器人本体、系统集成、核心零部件、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全面展示机器人各领域的最前沿产品、最新技术、最优秀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博览会同期举办了2020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峰会、2020全球智能机器人产业峰会平行论坛(机器人前沿技术、特种机器人产业发展、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和WRCF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网站-2.png

网站-3.png

网站-4.png

      本次活动是企业了解学习智能制造产业新技术、新发展,增进互相交流的一次机会,也是协会今年组织走出去的重要活动。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