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诺被评定为一级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助力碳中和下电力需求侧管理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419

截至2021年6月1日,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通过评估的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152家,其中一级机构36家,二级机构116家。
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一级资质的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
 

 
 
 
在我国碳达峰与碳中和愿景下,需求侧节能减排、提高能源效率愈发重要。这就要求电力需求侧管理必须继续大力做好电力电量节约,加强需求侧资源调节,尤其在高峰时段偏紧的局部地区要更好地发挥电力需求侧管理的作用。

 

派诺科技基于配电、能源、设备和后勤管理四大专业领域,以自主研发的智能设备、边缘网关、软件平台等产品为核心,拥有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运维服务等技术能力,提供综合能源服务,帮助客户在双碳背景下,节能减碳、提高能效,积极参与电力需求侧响应。
 
 
SmartME智慧能源和设施物联网管理平台
 
 

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远程运维技术与绿色用能结合,挖掘电力大数据价值,构建设备的控制、管理、维护一体化技术体系,为电力需求侧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能源绩效可视化:对标同类建筑及绿建三星标准,明确用能水平及节能潜力

能效分析诊断:基于AI算法的能效分析定位能耗漏洞,杜绝能耗浪费

节能效果量化:提供整改建议,评估节能效果,核算投资收益

 

 
空调智慧云管控平台
 

针对公共建筑、基站等场景分体空调缺少专项计量、缺乏精细管理等问题,从空调设备的运行管理、自动优化控制、设备故障诊断、维保管理等方面全方位着手,实现空调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精细化管理,显著提升管理效益,降低用能、维保及折旧等综合成本,同时,平台可帮助用户主动参与需求侧响应。

 
 
派诺充电云SAAS平台
 
新能源汽车在用电高峰期充电,会给现有的电能容量和输电设施造成负担,使其他用电设备受到影响。充电云SAAS平台是派诺科技全新一代充电云多租户管理平台,支持分布式海量存储,支持充电故障云后备保护机制,车辆大数据异常分析自适应算法,有序充电管理算法等,可帮助用户积极探索电力需求管理,提高需求侧主动响应能力。

333.gif

 

来源:派诺科技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