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珠海企业申报《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775

各会员企业:

      为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软件产业发展环境,强化我国软件产品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软件产业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渗透性、带动性和倍增性作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简称:电子联合会)将配合我国政府开展行业优秀品牌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国软件企业的品牌效益和市场竞争能力,现协会组织珠海企业申报《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发布内容

      1、基础软件、工业软件、数据库、行业应用软件、物联网软件等产品;

      2、信创类软件产品;

      3、相关APP软件产品。

二、发布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以及中国户籍公民(港、澳、台地区除外)。

      2、2020-2021年度发布,已在主管部门登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三、信息报送

      请各有意向参加的相关单位于2021年7月8日前(过期将不再受理),将信息资料(详见附件)Word版及盖章扫描电子版发送至:member@zhzsia.org.cn,将由协会统一报送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电子联合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

四、申报材料

      1、必填材料:优秀创新软件产品登记表(附件2)以及企业产品知识产权文件;

      2、建议提交辅证材料: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简介、公司获奖情况及产品详细介绍、产品获奖情况等基本材料,产品使用手册,用户意见反馈表,产品测试报告等技术材料。建议但不局限于以上材料。

      3、每个企业最多申报产品数量不超过3个。

五、发布时间

      将在2021(第25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发布。

 

      实施细则及报送资料详见附件。希望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我国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1.《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发布实施细则

          2.优秀创新软件产品登记表

 

      (联系人:金子杨,13726259646,member@zhzsia.org.cn)

 

 

 

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

2021年6月23日


附件:关于组织珠海企业申报《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的通知.pdf

          附件1:《2020-2021年度优秀创新软件产品》发布实施细则.doc

          附件2:优秀创新软件产品登记表.doc

返回上一级

登 录 ×